您的位置首页 >汽车 >

新大众Amarok的车身再次被泄露

导读 基于福特 Ranger 的大众 Amarok ute 的侧面轮廓和车轮设计出现了新的图像距离全新2022 Volkswagen Amarok正式亮相仅剩一周时间,这

基于福特 Ranger 的大众 Amarok ute 的侧面轮廓和车轮设计出现了新的图像

距离全新2022 Volkswagen Amarok正式亮相仅剩一周时间,这家德国品牌将继续发布其基于澳大利亚开发的福特 Ranger 的新一代 4x4 皮卡的预告图片和视频剪辑。

这一次,前翼和车轮出现在一对短而尖锐的视频中,展示了轮廓分明且肌肉发达的轮拱以及包裹着邓禄普 Grandtrek AT22 橡胶的全新机加工六角六辐合金轮毂设计。

车轮的机器表面处理和看起来像 17 英寸的两用轮胎表明被戏弄的模型是类似于 2022 年福特 Ranger Sport的高端 Amarok ,黑色车门贴花增加了理论的重量。

虽然从技术上讲,邓禄普 AT22 是作为全地形车出售的,但就其胎面花纹和侵略性而言,它处于广泛的 A/T 频谱的低端,但大众汽车仍然对更强大的橡胶的优点充满热情。

该公司在一份声明中表示:“皮卡将首次根据车型出厂,并配备全地形轮胎。”

“因此,没有什么能阻止新 Amarok 立即越野,沿着未修建的轨道行驶或在建筑工地周围行驶。”

来自工厂的中高系列 ute的常见做法是佩戴更多偏向公路的轮胎,因为这是他们通常大部分时间都在此度过的地方,偶尔也会在人迹罕至的地方进行尝试。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