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汽车 >

标致和雪铁龙澳大利亚价格上涨高达4800美元

导读 标致和雪铁龙在六个月内第二次在澳大利亚涨价,一些车型比去年年底贵了近 6800 美元。自 7 月 1 日起,由于生产成本上涨,雪铁龙 C4

标致和雪铁龙在六个月内第二次在澳大利亚涨价,一些车型比去年年底贵了近 6800 美元。

自 7 月 1 日起,由于生产成本上涨,雪铁龙 C4的价格上涨了 2.6%,标致合作伙伴和专家的高级车型价格上涨了 5.6 %,所有其他标致和雪铁龙车型的价格上涨了6.0% 。

雪铁龙 C3城市车的涨幅仅为 1827美元,标致 3008 GT Sport 插电式混合动力车的涨幅高达 4800 美元——后者在推出后仅四个月(以及下面的 508 PHEV)就获得了价格上涨.

今年早些时候应用的大多数标致和雪铁龙车型的最新价格上涨复合上涨,这意味着一些车辆在几个月内上涨了高达 6780 美元(5008 GT 柴油)。

标致澳大利亚公司在一份声明中表示:“由于目前全球汽车行业面临的挑战,各种生产和物流成本的增加导致部分车型的制造商标价(MLP)不可避免地上涨。标致澳大利亚系列。”

该公司当地进口商 Inchcape 的一份声明表明,同样的推理也适用于雪铁龙的价格上涨。

“标致澳大利亚致力于在我们驾驭当前环境时为客户提供支持,并仔细考虑任何当地市场定价调整,并详细探索替代方案,”标致补充道。

目前尚不清楚在 7 月 1 日之前下订单的客户是否会受到价格上涨的保护,标致雪铁龙澳大利亚公司的一位发言人告诉Drive:“我们鼓励客户就订单的细节与标致或雪铁龙零售商交谈。”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