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汽车 >

2023 Genesis GV60 价格提前在澳大利亚公布

导读 2023 Genesis GV60电动汽车在澳大利亚的价格已经提前公布,在官方公告和未来几个月首次展厅到来之前。第三方行业定价指南中公布的详细信

2023 Genesis GV60电动汽车在澳大利亚的价格已经提前公布,在官方公告和未来几个月首次展厅到来之前。

第三方行业定价指南中公布的详细信息表明,澳大利亚将提供两种全轮驱动GV60变体:入门级“Lux”,起价 103,700 美元加上上路费用,以及旗舰性能,起价 110,700 美元。

Drive了解价格是准确的 - 预计Genesis 澳大利亚公司可能会在未来两周内发布正式公告,在第一批汽车在 10 月之前到达展厅之前。

价格意味着在同等的,大约 230 千瓦的全轮驱动内饰中,GV60 的成本将比它的双胞胎现代 Ioniq 5 和起亚 EV6 高出 20,000 至 27,000 美元。

GV60 Performance 在现代起亚集团中最接近的竞争对手是(尽管更强大)起亚 EV6 GT,预计在今年年底或明年初到达澳大利亚时,售价约为 95,000 美元,外加上路费用。

尽管 Genesis 比这两款车小,长约 4.5 米,但其最接近的竞争对手,包括特斯拉 Model Y,售价约 101,000 美元,加上性能装饰(没有基本 AWD 型号可用),但价格仍然很高)。

GV60 也比 Genesis 即将推出的 Electrified GV70 电动中型 SUV 短 200 毫米,后者在未来几个月推出时将花费 105,000 至 115,000 美元加上上路成本。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