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汽车 >

保时捷买家让手动变速箱保持活力

导读 高端保时捷跑车的购买者继续逆向手动变速箱需求下降的趋势——这家德国跑车制造商很乐意效劳。保时捷澳大利亚表示,尽管整个行业对自动变速

高端保时捷跑车的购买者继续逆向手动变速箱需求下降的趋势——这家德国跑车制造商很乐意效劳。

保时捷澳大利亚表示,尽管整个行业对自动变速器的需求日益增加,但所有六缸保时捷 718(Boxster/Cayman)和旗舰911 GT3 订单中约有 50% 用于配备手动变速箱的汽车。

查看每月的销售数据,您会认为手动变速箱的时代已经过去了,这是可以原谅的——尤其是随着汽车日益电气化和自动驾驶的未来临近。

即使是长期以来一直首选手动的传统跑车,也要么完全取消了手动,要么看到买家转向光滑的自动变速箱,比如保时捷的 PDK 装置。

去年在澳大利亚销售的新乘用车中,只有约 5% 配备了手动变速箱——即使是在马自达 MX-5 和斯巴鲁 BRZ 等轻型、价格实惠的跑车中,自动和手动之间的差异也越来越接近汽车。

尽管有这种趋势,保时捷买家仍然过度表示他们对手动变速箱纯度的渴望。

“就订单而言,911 GT3 和 718 的六缸变体大约占 50%,”保时捷澳大利亚公共关系负责人 Chris Jordan 告诉Drive。

Drive对 911 GTS 的发布评测——其中包括使用七速手动版本的一段时间——即将推出,该车型吸引了想要为自己换档的买家的极大兴趣。

“911 GTS 订单大约占手册的 20%,”Jordan 说。911 GTS coupe 是唯一一款没有 GT 徽章的新一代“992”911,可配备三个踏板。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