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汽车 >

2022 现代 Ioniq 5 订单将于 7 月 13 日再次开放

导读 2022 现代Ioniq 5 电动汽车将于7 月 13 日星期三再次开始订购,这是自去年 9 月首次开放订单以来最大的可用配置。新的Ioniq 5配额

2022 现代Ioniq 5 电动汽车将于7 月 13 日星期三再次开始订购,这是自去年 9 月首次开放订单以来最大的可用配置。

新的Ioniq 5配额将于 7 月 13 日美国东部标准时间下午 1:00 开始在线提供,仅适用于除北领地以外的每个州/领地的首府城市——换句话说,悉尼、墨尔本、布里斯班、珀斯、堪培拉、阿德莱德和霍巴特。

将提供大约 130 辆汽车,这是自去年 9 月以来现代电动汽车的最大单次分配,使自那时以来提供的汽车总数略低于 700 辆。

与 5 月份的批次一样,7 月份分配的所有汽车都将是预先制造的——尽管现代澳大利亚表示有“良好的颜色和变体”选择,以适应不同客户所需的规格。

虽然现代每隔几个月提供小批量车辆的系统会让一些客户在错过汽车后感到失望,但它旨在将等待时间缩短到最低限度,并确保适用地区的所有买家都有平等的机会获得汽车。

现代澳大利亚报价在 7 月分配中估计买家的等待时间为 4 到 6 周——转化为 8 月中下旬交付——所有汽车均以先到先得的方式出售。

相比之下,姊妹品牌起亚在 2022 年收到了 600 辆相关的EV6电动汽车——尽管通过具有传统订单簿的经销商销售汽车,以目前的生产率计算,新订单的等待时间长达两年。

Drive了解到现代 Ioniq 5 车辆的进一步分配将在 8 月和 9 月推出,尽管现代澳大利亚尚未确认批量大小或发布日期。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