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汽车 >

定制本田CB250ROYT是具有单色外观的两轮首字母缩写词

导读 我们很喜欢低调的配色方案,这些配色方案不会将太多的注意力从其持有者的形式上移开。当您浏览他们广泛的定制杰作组合时,几乎不可能不爱上

我们很喜欢低调的配色方案,这些配色方案不会将太多的注意力从其持有者的形式上移开。当您浏览他们广泛的定制杰作组合时,几乎不可能不爱上像HookieCo.这样的工作室。大约七年前,这家位于德累斯顿的车库由NicoMüller和他的妻子创立,自从他们推出第一批建筑以来,就受到了公众的广泛关注,你不应该发现很难理解为什么!

即使是看似温顺的机器,一旦穿过Hookie的家门口,也会变得狂野,这正是1972年本田CB250发生的情况。该委员会来自一家名为YTIndustries的德国山地自行车制造商,选择代表这种生物的ROYT首字母缩略词代表“青年才俊”。

随着捐赠者的拆除,尼科和他的团队决定保留原来的油箱,但他们对其进行了微调以使其轮廓更加清晰。在CB250的燃料室后面有一个定制的鞍座,用穿孔皮革装饰,然后有一个有角的尾部将东西顶在后面。电气系统进行了彻底检修,现在它具有修改后的接线、锂离子电池和Motogadget的m-Unit控制模块。

Hookie认为有必要对摩托车的249cc平行双缸发动机进行全面的喷砂处理,然后再为其安装售后市场的空气滤清器和量身定制的不锈钢排气装置。前叉经过重建并采用一组渐进式弹簧处理,而OEM减震器已完全删除,为现代YSSEcoline硬件让路。

照明来自北部最先进的JW扬声器前照灯和六点钟位置的分钟LED项目。CB250ROYT的驾驶舱区域装饰有新鲜的仪表、闪亮的夹子和杆端转向信号灯,以及一对隐形的Biltwell把手。在橡胶方面,您可能会在前轮找到AvonSpeedmasterMKII,在后轮找到FirestoneChampionDeluxe。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