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汽车 >

特斯拉在全自动驾驶方面领先多少

导读 特斯拉在全自动驾驶方面领先多远?特斯拉在全自动驾驶(FSD)方面领先多远?埃隆马斯克似乎认为特斯拉至少领先任何竞争对手 5 年。然而,如果

特斯拉在全自动驾驶方面领先多远?

特斯拉在全自动驾驶(FSD)方面领先多远?埃隆马斯克似乎认为特斯拉至少领先任何竞争对手 5 年。然而,如果你看看华尔街的一些分析师,他们认为每个人都会几乎同时实现自治。谁是对的?让我们来了解一下!

特斯拉的独特之处在于它采用了摄像头和软件方法来解决可以自动驾驶的汽车——即FSD。埃隆马斯克做出这个决定的原因是因为人类用眼睛、大脑和四肢驾驶,而这直观上是让汽车自动驾驶的最佳方式。

为了实现这一目标,特斯拉从其 FSD 系统中移除了雷达和激光雷达,现在只使用摄像头和软件。除了特斯拉之外,其他公司也在使用雷达和激光雷达来尝试解决自动驾驶问题。关于哪一个将是最好的长期存在激烈的争论。

YouTube 上有许多视频,人们在没有脱离或干预的情况下使用特斯拉的 FSD Beta。其中之一是Whole Mars Catalog,它一次又一次地展示了特斯拉 FSD Beta 非常成功的驱动器。

但是,该软件并不总是完美的。有时它会犯错误。但随着时间的推移,这些错误正在减少。该软件正在慢慢改进和处理它曾经遇到的情况。对我来说,成功的关键在于特斯拉的 FSD 能够一次又一次地处理无保护的左转而无需干预或脱离。

FSD 的干预是当驾驶员必须对汽车做任何事情时,即使它只是轻轻地轻敲油门来给汽车一点推力。这不会关闭 FSD 软件,但它仍然是驱动程序交互。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