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汽车 >

前日产跑车老板任命新卡特勒姆首席执行官

导读 前日产跑车老板 Bob Laishley 已成为 Caterham Cars 的首席执行官,接替在 Caterham 工作 15 年后即将退休的 Graham Macdonald

前日产跑车老板 Bob Laishley 已成为 Caterham Cars 的首席执行官,接替在 Caterham 工作 15 年后即将退休的 Graham Macdonald - 担任首席执行官 10 年。

在Caterham 被日本零售集团 VT Holdings 收购后,莱什利被提拔为首席战略官仅一年后。

在此之前,莱什利曾在日产的 Nismo 跑车部门工作了六年,负责监督长期运行的日产 370Z和日产 GT-R车型系列。

管理层的变动是在 Caterham 2021 年有记录以来最成功的销售年度之后发生的,与大流行前的水平相比,销量猛增了 41%,有 670 种旗舰Caterham 7的变体离开了该公司位于肯特郡达特福德的工厂。

莱什利说:“我要代表卡特勒姆的每个人感谢格雷厄姆在过去 15 年中所做的工作。

“在我们在 2021 年创下有史以来最好的销售年并且对七号的需求创下历史新高之后,他使公司处于强势地位。”

去年在卡特勒姆被任命后,莱什利在接受 Autocar 的独家采访时概述了他的卡特勒姆战斗计划, 谈到随着排放和安全法规变得更加严格,保持卡特勒姆驾驶体验的标志性动态敏捷性和纯粹性的重要性,并揭示了电动汽车的计划正在顺利进行。

“Graham [Macdonald] 正在围绕 EV 进行讨论,显然我们需要更多地考虑转向 EV。这方面存在一些技术挑战。他们的 EV 计划比我从外面想象的要先进得多,但对我们来说,挑战在于以 EV 格式提供同样令人愉快的体验。

“有很多反对者质疑是否应该做电动汽车,但我非常相信我们需要提供这种产品,我的首要任务是提供驾驶乐趣和仍然是七的体验. 我不想读到我们在那个空间里提供的任何东西都不是建立在七人组的历史之上的。我们希望提供那种原始的驾驶体验。”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