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汽车 >

从奥迪 R8 到沃克斯豪尔 VX220的二手中置发动机跑车

导读 想体验中置引擎的刺激吗?我们刚刚让Lotus Emira 和保时捷 718 Cayman GTS相互竞争,虽然两者都很出色,但它们的价格都超过了 65,000

想体验中置引擎的刺激吗?

我们刚刚让Lotus Emira 和保时捷 718 Cayman GTS相互竞争,虽然两者都很出色,但它们的价格都超过了 65,000 英镑。那么你能用更少的现金得到什么?

莲花在这里占主导地位。本来还有更多,但我们不得不把它混合起来,因此只有三辆丰田MR2 中的一辆。但是没有菲亚特X1/9?你试着找到一个还没有回归自然的东西。令人印象深刻的是口味的范围。经典,轨道车,超级跑车,甚至混合动力车都有代表。

2007 年至今: R8 已上市 15 年,但您仍需支付约 32,000 英镑购买 2008-reg 4.2、75,000 英里和完整的历史。V8 发动机的功率为 414 马力,而 2009 年推出的 5.2 V10 发动机的功率为 517 马力,但起价为 45,000 英镑。精确处理是两者的共同点。检查离合器和悬架阻尼器是否正常,制动器是否有足够的使用寿命并且车门没有标记。为完整的服务历史支付额外费用。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