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汽车 >

2024年本田雅阁在专利图像中泄露

导读 下一代2024 年本田雅阁已在专利图像的早期披露,在明年某个时候正式发布之前。Accord是继CR-V、Civic和HR-V之后出现在专利图像中的最新款

下一代2024 年本田雅阁已在专利图像的早期披露,在明年某个时候正式发布之前。

Accord是继CR-V、Civic和HR-V之后出现在专利图像中的最新款本田车型,与它的同类车型一样,它的造型比它所取代的汽车更内敛。

在来自巴西的专利图片中(通过Motor1),新款雅阁似乎比其前身更大,更长的悬垂有助于倾斜的轿跑车式车顶线(尽管有传统的行李箱盖,而不是掀背式)。

纤细的 LED 大灯和六面格栅混合了新思域舱口和本田豪华讴歌系列的提示,而全宽尾灯组则与其他品牌的轿车共享提示。

这些图片没有显示新雅阁的内饰,但预计本田其他新车型的机舱会有所变化——包括较小的思域——带有蜂窝状通风口、平板式触摸屏和数字仪表。

目前的雅阁是第一款提供该公司新信息娱乐软件和平板式中央显示屏的本田车型——但它的 8.0 英寸屏幕比思域的 9.0 英寸单元小,并且缺少小型车的 10.25 英寸数字仪表簇。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