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汽车 >

2022 年大众 Amarok 在澳大利亚的生产结束

导读 即将出发的 2022 年大众 Amarok正在澳大利亚本土展开,因为生产即将结束,库存也将耗尽,为明年的福特双胞胎继任者做准备。6 月 30

即将出发的 2022 年大众 Amarok正在澳大利亚本土展开,因为生产即将结束,库存也将耗尽,为明年的福特双胞胎继任者做准备。

6 月 30 日,大众第一代 ute在澳大利亚的最终样车在阿根廷帕切科的生产线上下线——比第二代Amarok的展示提前了一周,该产品将于 2023 年 1 月或 2023 年 2 月在展厅亮相。

Volkswagen Australia 提供的数据显示,自 11 年前推出以来,第一代 Amarok utes 已在当地交付了超过 85,000 辆,未来几个月还将交付 3340 辆。

这些车辆中只有不到一半已经分配并“出售”给了客户——尽管这个数字可能会更高,因为在撰写本文时并非所有未售出的例子都分配给了经销商。

虽然第一代 Amarok 在阿根廷为澳大利亚的生产已经结束,但它将继续在各个南美市场生产,在这些市场中,低价和高性能往往比最新技术或安全证书更重要。

即使大众澳大利亚想要继续提供当前的 Amarok,它也不符合从 11 月 1 日起生效的新的侧面碰撞安全法规——这意味着所有示例都需要在 10 月底之前符合澳大利亚设计规则 (ADR) .

该法规被称为 ADR 85,适用于从 2018 年 7 月 1 日起投产的新推出的商用车,但将于 2022 年 11 月 1 日对在该日期之前推出的轻型商用车生效。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