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汽车 >

加氢裂化机油的特点与优缺点

导读 机油市场上有不同特性的流体,这些是合成的、半合成的、矿物产品。相对最近,出现了加氢裂化油。我们来看看它有什么特点。加氢裂化油与美国

机油市场上有不同特性的流体,这些是合成的、半合成的、矿物产品。相对最近,出现了加氢裂化油。我们来看看它有什么特点。

加氢裂化油与美国 70 年代开发的其他类型的生产技术不同:天然石油矿物基础经过复杂的化学处理,随后从硫、磷、氮化合物的杂质中提纯,油分子富含氢。

结果,矿泉水几乎没有残留,其成分尽可能接近人工合成基础的参数和特性。就其性质而言,加氢裂化与合成油相似,但比合成和半合成产品都便宜。价格低廉是由于资源成本较低。

如果矿物油最稠,合成油最稀,则裂化油和半合成油在粘度方面占据平均位置。

加氢裂化油是一个单独的类别,但它们通常被认为是合成技术流体。通常,制造商不会在标签上标明油是通过加氢裂化获得的,或者他们会标明 HC 标记。值得注意的是,PAO 铭文表明润滑剂是由合成材料制成的。

以下因素有利于加氢裂化:

油品粘度适中,适合不同季节 使用。

沉淀物溶解度高。

不会发生氧化过程。

加氢裂化油在润滑摩擦表面、延长推进系统的使用寿命方面表现出色。

抗沉积物形成。

含有优质添加剂。

具有所有优点,HA油的价格相当实惠。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