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汽车 >

小型SUV铃木吉姆尼与悍马H2越野能力对比

导读 作为英国频道 Carwow 的一部分,在仅在框架设计原则方面相似的汽车之间组织了一场越野决斗。我们谈论的是悍马 H2,以及铃木吉姆尼。事实

作为英国频道 Carwow 的一部分,在仅在框架设计原则方面相似的汽车之间组织了一场越野决斗。我们谈论的是悍马 H2,以及铃木吉姆尼。

事实证明,日本越野版比美国版弱四倍。与悍马不同,铃木没有配备特殊的越野轮胎。同时,该车辆能够与H2竞争。

作为测试的一部分,我们使用了专为欧洲汽车市场设计的“商业”版铃木吉姆尼。该车配备1.5升动力装置,可产生102马力。扭矩为 130 Nm。对于 SUV,提供了带有高效减速齿轮的全轮驱动系统。同时,该车没有差速锁。

悍马H2搭载6.2升发动机,可输出400匹“马”(563牛米)。SUV的优势在于后差速锁以及越野轮胎。H2 比 Jimny 重约三倍 - 1100 公斤对 3000 公斤。

为越野车准备了 6 种不同的测试。Jimny 版本赢得了第一场上坡比赛。第二次机动性测试也是如此。在缓慢和可控下降能力的第三次测试中,悍马 H2 由于驾驶员辅助系统的问题而失败。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