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汽车 >

为什么即使是新的雨刷也会留下条纹

导读 通常,驾驶员会遇到雨刷操作不当的问题,即污渍会留在玻璃上。车主决定通过购买新的挡风玻璃刮水器来解决这个问题。即使是全新的挡风玻璃雨

通常,驾驶员会遇到雨刷操作不当的问题,即污渍会留在玻璃上。

车主决定通过购买新的挡风玻璃刮水器来解决这个问题。即使是全新的挡风玻璃雨刷,使用一段时间后也会在挡风玻璃上形成条纹。

立即了解非常重要的是,如果您注意到玻璃上有水渍,那么这通常是由于雨刷橡胶中粘有东西。沥青颗粒很容易从汽车前轮下方飞出并落在橡胶挡风玻璃雨刷上。在这种情况下,唯一需要做的就是清除它们。

然而,绝大多数 5-7 岁及以上的车主都熟悉这个问题,雨刮器不清洁玻璃,而是在玻璃上留下污渍。

在农村地区,道路上经常会发现沙子,这会使驾驶变得困难。在这样的道路上行驶三四年后,持续暴露在沙子中会对车窗和车头灯造成严重损坏。结果,玻璃表面变得不平整,出现孔洞,水通过这些孔洞渗入玻璃。看门人将无法将她从这个地方带走。因此,当雨刷通过玻璃时,它只会更均匀地分配水。一种新的玻璃清洁剂更有效地解决了这个问题,但从长远来看,它不会彻底清洁玻璃。

在这种特殊情况下,努力寻找问题的解决方案是没有意义的。唯一可用的选择是大约每两到三周更换一次挡风玻璃刮水器。然而,这个概念不能被认为是该问题的详尽解决方案。

淡季保养时应先更换挡风玻璃雨刷器。车内视野的质量,是无故障运动的保证。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