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汽车 >

现代IONIQ 6的全部细节发布

导读 韩国旗舰特斯拉 Model 3 战斗机获得先进技术和领先的 610 公里航程现代汽车在 2023 年上半年在澳大利亚首次亮相之前,已经公布了其

韩国旗舰特斯拉 Model 3 战斗机获得先进技术和领先的 610 公里航程

现代汽车在 2023 年上半年在澳大利亚首次亮相之前,已经公布了其即将推出的全电动现代 IONIQ 6的全部细节。

在今天的韩国釜山车展上首次公开亮相,全新的电池供电 IONIQ 6 是现代对新款 BMW i4和市场领先的特斯拉 Model 3 的诠释。

考虑到这一点,早期的指示性定价表明现代 IONIQ 6 的定价将在 70,000 美元至 80,000 美元之间,使其与配备类似装备的特斯拉 Model 3非常接近。

自从这家汽车制造商上个月底揭开了 IONIQ 6 的流线型设计以来,头条新闻是,当它到达时,它将在最严格的欧洲 WLTP 测试周期中具有声称超过 610 公里的续航里程,这意味着它将使特斯拉 Model 3 黯然失色充值之间可以覆盖 602 公里的长距离。

与小型特斯拉相比,IONIQ 6 长 4855 毫米,宽 1880 毫米,长 1495 毫米,轴距为 2950 毫米,长 161 毫米,宽 31 毫米,高 52 毫米,轴距为 75 毫米。

IONIQ 6 引人注目的外观背后的灵感是减少阻力,以获得 0.21 Cd 的超滑阻力系数,从而优化范围。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