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汽车 >

三菱 Triton 的报价难以被击败

导读 随着阿尔法罗密欧 Stelvio 和 MG3 的交易也在进行,三菱的目标是保持 Triton 的销售火爆三菱 Triton是日本品牌在澳大利亚的关键车型

随着阿尔法罗密欧 Stelvio 和 MG3 的交易也在进行,三菱的目标是保持 Triton 的销售火爆

三菱 Triton是日本品牌在澳大利亚的关键车型,目前占其今年销售额的 40%,因为流行的 ute 进入了当前一代的暮光之城。

因此,三钻品牌继续为其最重要的托盘式车型提供可靠的交易,在这种情况下,重点是2022 年三菱 Triton GLX-R 双驾驶室皮卡 4x4 汽车。

通常零售价为 47,190 美元,外加上路费用,三菱提供中型 Triton 双驾驶室——这正是该品牌 4x4 系列的最佳选择——为私人买家提供 49,990 美元的开走价。

当您考虑到诸如经销商交付、印花税、注册和第三方保险等道路成本往往会达到数千美元时,这代表着可观的节省,具体取决于州或地区。

更重要的是,ABN 买家以更明智的价格 49,490 驱车价获得相同的交易。

如果高档 SUV 更适合您的风格,请考虑当前在MY21 阿尔法罗密欧 Stelvio Sport的汽车销售中进行的交易,它的上路成本以 holus-bolus 计算。

因此,Stelvio Sport 的建议零售价为 69,950 美元。这是很多具有吸引力的意大利钣金,具有高水平的标准设备和坚固的机械装置,基于 2.0 升涡轮汽油发动机和八速运动型自动变速器。

在预算紧张的情况下,MG 提供了澳大利亚最畅销的轻型汽车 MG3 的诱人交易。

通常零售价为 19,490 美元加上上路费用,顶级规格的MY22 MG3 Excite 目前售价 20,490 美元。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