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汽车 >

2023 年适用于 Oz 的热门现代 IONIQ 5 N

导读 运动版的全电动 SUV 承诺非常特别;期待现代 IONIQ 5 N 带来强大的动力、狂野的造型和先进的底盘辅助现代N 已确认其首款高性能电动汽

运动版的全电动 SUV 承诺“非常特别”;期待现代 IONIQ 5 N 带来强大的动力、狂野的造型和先进的底盘辅助

现代N 已确认其首款高性能电动汽车即将问世,并宣布将于2023 年推出现代 IONIQ 5 N。

现代 IONIQ 5 N 将于同年抵达澳大利亚,已正式确认在我们的市场上销售。确切的本地发布时间尚未最终确定,但人们认为这款快速电池电动 SUV 应该会在明年年底前上市。

当它落地时,起价预计在 100,000 美元左右,使其成为密切相关的 2023 起亚 EV6 GT的直接竞争对手,后者将于今年年底在澳大利亚推出。

现代 N 尚未发布任何图片或任何官方信息,但与超级跑车杀手起亚的比较将继续进行。

与受 IONIQ 6 启发的 RN22e 概念一样,IONIQ 5 N 预计将共享相同的 430kW/740Nm 双电机设置,不仅提供全轮驱动,而且应确保 0-100km/h 加速时间为约 3.5 秒,最高时速 260 公里。

这些数字与当前的 IONIQ 5旗舰产品相比有了巨大的进步,后者可产生 225kW/305Nm 的功率,可在 5.2 秒内冲刺至 100 公里/小时。

尽管性能水平很高,但由于其 77.4kWh 锂离子电池,IONIQ 5 N 仍然被认为能够在两次充电之间覆盖超过 400 公里。

没有图片,很难预测全电动现代 SUV 的车身会有多少变化,但预计IONIQ 6 N 概念车的一些激进的空气动力学概念将适用于 IONIQ 5 N。

这应该意味着更低的行驶高度、更大的车轮和运动型车身套件,包括后挡板扰流板,可在不增加阻力的情况下增加下压力。

IONIQ 5 N 的一些最大创新将涉及调整底盘以应对性能的大幅提升。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