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汽车 >

现代推出 430kW IONIQ 6 N 概念车

导读 IONIQ 6 N 最早可能在 2025 年上市销售,而 Wild N Vision 74 概念车首次亮相现代的下一代氢电技术现代的高性能 N 子品牌在今

IONIQ 6 N 最早可能在 2025 年上市销售,而 Wild N Vision 74 概念车首次亮相现代的下一代氢电技术

现代的高性能 N 子品牌在今天的釜山车展上展示了两个新概念。

声称展示了这家韩国汽车制造商对零排放未来的承诺,这两个名为 RN22e 和 N Vision 74 的新概念据说都是 N 性能品牌如何适应电气化未来的例子。

RN22e 基于最近发布的 IONIQ 6和四门电动运动轿车配备了更强大的高性能纯电动动力系统。

N 变体由与常规 IONIQ 6 相同的 77.4kWh 锂离子电池供电,拥有双电机,可产生 430kW 的大功率和 740Nm 的扭矩——与常规双电机的 239kW/605Nm 输出相比有相当大的提升系统。

现代 rn22e 4

现代N 没有透露 RN22e 的速度有多快,但几乎可以保证不到 4 秒的 0-100 公里/小时冲刺时间,以及 250 公里/小时的最高速度。

对于现代的 N 性能品牌来说,更重要的是展示了一些新的底盘技术,这些技术体现在更快的全电动 N 车型的最新概念中。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