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汽车 >

现代正在考虑使用电池驱动的 ute 与福特 Ranger和丰田 HiLux 展开竞争

导读 韩国品牌的 Ranger 和 HiLux 战斗机将避开汽油和柴油以获得先进的电池供电现代已经证实,它正在考虑使用电池驱动的 ute 与福特 Rang

韩国品牌的 Ranger 和 HiLux 战斗机将避开汽油和柴油以获得先进的电池供电

现代已经证实,它正在考虑使用电池驱动的 ute 与福特 Ranger和丰田 HiLux 展开竞争,成品可能会在 2026 年之前登陆澳大利亚。

现代汽车全球产品和战略负责人 Thomas Schemera 在韩国釜山车展上对记者说,这家汽车制造商终于准备好迎接我们的市场。

“尚未确认任何事情,但我可以想象是否有办法展示和组装这样的车辆 [utes] - 例如,用于澳大利亚和美国,”他说。

“我们[将]实现它。”

相信现代皮卡还有四年的时间,并将与计划于 2026 年推出的起亚版本一起推出。Schemera 说,当新的现代 ute 到货时,将不会提供汽油或柴油动力版本。

“我与澳大利亚市场进行了很多讨论。我知道对 [a ute] 的需求很大,我非常尊重这一点。但是开始在 ICE [内燃机] 上开发车辆没有任何意义, “ 他说。

“在这种情况下,我们必须转变我们对电动汽车的思维和操作方式。”

现代的产品负责人没有确认纯电动ute是通过汽车制造商的IONIQ子品牌提供还是作为传统现代销售。

与此同时,起亚宣布推出两款电动负载搬运车——一款面向新兴市场,另一款是“专用电动皮卡车”。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