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汽车 >

新现代 Ioniq 5 N 电动热舱口确认将于 2023 年上市

导读 现代高性能 N 部门已确认生产 Ioniq 5 N,这是其首款基于 Auto Express 2021 年度汽车和 2022 年世界年度汽车的全电动高性能公

现代高性能 N 部门已确认生产 Ioniq 5 N,这是其首款基于 Auto Express 2021 年度汽车和 2022 年世界年度汽车的全电动高性能公路车。

在宣布新款热门掀背车的同时,现代还透露了两个“滚动实验室”概念:基于新款Ioniq 6轿车的 RN22e 和复古风格的氢燃料电池驱动概念车 N Vision 74。

虽然现代已经确认该车将于 2023 年上市销售,并且RN22e 概念正在未来电动 N 车型的开发中发挥作用,但暂时不会预计新 Ioniq 5 N 的全部细节。

对于最重要的运动姿态,预计它会比标准 Ioniq 5 更低更宽。我们还希望 Ioniq 5 N 在其后挡板顶部安装更强劲的后扰流板,并在后保险杠下方安装一个扩散器,同时延长轮拱和更大的 21 英寸轮毂也是可能的。在前面,一个深的前扰流板必须包括用于额外冷却的管道;在高性能模式下,电池组将比平时更努力地工作。

在内部,Ioniq 5 的内饰可能会进行 N 型改造,采用更运动但仍然可持续的机舱材料、深运动座椅、更厚的方向盘以及对数字仪表组图形的修改。我们还期待一些电子技巧,驾驶员可以使用不同的底盘、电源和控制设置。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