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汽车 >

新的全电动雪铁龙 e-C3 将配备下一代 C3 阵容

导读 雪铁龙的纯电动汽车系列目前与 e-C4(打折基于面包车的e-Berlingo MPV)并驾齐驱,但很快扩大该公司的 EV 范围的将是下一代C3的电动版本

雪铁龙的纯电动汽车系列目前与 e-C4(打折基于面包车的e-Berlingo MPV)并驾齐驱,但很快扩大该公司的 EV 范围的将是下一代C3的电动版本。我们希望它被命名为“e-C3”,反映了e-C4铭牌的格式。

第三代 C3 自 2016 年以来一直在我们身边,基于现已解散的 PSA 集团的旧 PF1 平台。C3 动力系统的电气化是不可能的,但现在雪铁龙正在寻求 Stellantis 的下一代 C3 架构。雪铁龙的目标是在 2023 年发布新款 C3,领先于SUV Aircross版本。

支撑 Stellanis Group 汽车(如Vauxhall Corsa和Peugeot 208)的 CMP 平台将进入新的 C3 supermini。这意味着使用Corsa-e和e-208的相同技术的全电动“e-C3”模型将是可行的。这些汽车的 50kWh 电池动力系统如果在 e-C3 中采用,则不太可能改变,因此我们可以预期 134bhp 和约 225 英里的续航里程(标致在 2022 年解锁了额外的 14 英里续航里程)。

雪铁龙欧洲老板 Arnaud Ribault 证实了 CMP 平台的使用,并解释了其背后的决定。“我们现在所做的工作是降低成本,或者能够补偿我们正在开发的所有项目中不断增加的原材料和电气化成本。”

新的 e-C3 将专注于为沃克斯豪尔和标致等车型提供更经济实惠的替代品,因此我们可以预期定价会低于 Corsa-e 的 27,055 英镑起价。还将有一个更便宜的内燃机版本,利用我们在其他 Stellantis Group 汽车中看到的广泛使用的 Puretech 1.2 升三缸汽油装置以及当前的 C3。

在设计方面,新 C3 将从最近修改的C5 Aircross 中汲取灵感,我们的独家渲染描绘了新车到货时的外观。在前面,最近在其他雪铁龙上也看到了棱角分明的大灯设计,双层格栅上的照明效果也是如此。就像现在的 C3 一样,有一个涂黑的轮拱,让它看起来更厚实,侧面还有雪铁龙的“Airbumps”。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