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汽车 >

新雪铁龙 C3 Aircross 将配备电动 e-C3 Aircross 变体

导读 雪铁龙计划在 2023 年推出一款新的C3超级迷你,不久之后将推出一款全新的C3 Aircross。这两款车将共享母公司 Stellanis 的 e-CMP 平

雪铁龙计划在 2023 年推出一款新的C3超级迷你,不久之后将推出一款全新的C3 Aircross。这两款车将共享母公司 Stellanis 的 e-CMP 平台,实现全面电气化。

C3 Aircross 于 2017 年推出,并于 2021 年进行了中期更新。然而,支撑即将离任的 C3 Aircross 的 PF1 架构不允许电气化,因此基于 CMP 的新模型将带来更广泛的吸引力。电动汽车动力总成。

雪铁龙产品战略主管劳伦斯·汉斯 (Laurence Hanse) 向我们介绍了这家法国公司小型 SUV 的未来。“如果问题是‘我们是否要在雪铁龙内部更新我们的 B 级车,因为它们不是电动的?’,答案是肯定的,是的,是的。” 他还补充说,“如果问题是什么时候,那就很快了。”

C3 supermini 也将更新为新型号,它可能会在 2023 年的某个时候推出——C3 Aircross 将紧随其后,因此我们预计它会在明年晚些时候首次亮相。

新的 e-CMP 平台将带来 C3 Aircross 的纯电动产品,就电池尺寸而言,几乎可以肯定我们将看到与标致 e-2008和Vauxhall Mokka-e共享的 50kWh 单元。这意味着应该有 206 英里的射程和 134bhp 的功率。我们预计它也将按照当前e-C4的命名风格命名为 e-C3 Aircross 。

C3 Aircross 的内燃机版本也将继续提供。这些将由 Stellantis 集团的车型中看到的 1.2 升三缸汽油 Puretech 装置组成。

在 C3 Aircross 内部,我们很可能会看到当前车型的内饰设计发生了变化。我们预计比标致的 i-Cockpit 更柔和、更圆润的方法,尽管像 10 英寸中央屏幕和数字显示器这样的技术可能会从汽车的 Stellantis 兄弟姐妹中得到提升。

C3 Aircross 的设计可能会模仿新的C5 Aircross,我们的独家渲染显示了我们可以期待的内容。雪铁龙的设计主管 Pierre Leclercq 向我们介绍了 C5 Aircross 设计的“三角剖分”,并解释了该车的前照灯和镀铬细节。“对我来说,就前部架构、标志、镀铬条、角落的三角剖分而言,所有这一切都将更进一步,”他说。

Leclercq 还表示,雪铁龙将避免向高端市场进军。“我很高兴为一个不追求高端的品牌工作。这是一个受欢迎的品牌,也是我喜欢的东西。”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