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汽车 >

宝马 Z4 正在接受中期更新 我们可以期待在明年看到它

导读 第三代BMW Z4自 2019 年以来一直在我们身边,因此它即将迎来中年更新。它将继续与保时捷的 718 Boxster等车型竞争,但宝马似乎已经控

第三代BMW Z4自 2019 年以来一直在我们身边,因此它即将迎来中年更新。它将继续与保时捷的 718 Boxster等车型竞争,但宝马似乎已经控制了 Z4 改款的开发预算,因为从这些谍照中我们可以看到,它与目前的车型几乎没有什么区别。模型。

改款车型的前部看起来将保留相同的整体设计,前大灯没有改变,宽大的肾形格栅形状保持不变。保险杠的下部可以进行一些调整以改善气流。

在侧面,我们可以看到前轮后面的通风口得到了保留,顶级规格 M40i 的车轮设计也是如此。图像的角度还显示了内部的部分内容,我们可以看到与当前 Z4 相同的中央屏幕布局。这意味着新款 Z4 不太可能采用改款3 系列上的曲面显示屏,采用 10.25 数字仪表盘和仪表板安装的 10.25 英寸信息娱乐系统。

在原型的后部,我们可以看到它几乎没有变化,排气口与即将推出的M40i 相同。尾灯也相同,但鉴于这是我们第一次看到改款 Z4,还有时间进行进一步的外部调整。

Z4 目前可在 Sport 或 M Sport 内饰中配备 sDrive20i 和 sDrive30i 动力总成。20i 配备涡轮增压 2.0 升四缸汽油,功率为 194bhp,扭矩为 320Nm。30i 配备相同的发动机,但调整为 254bhp 和 400Nm 的扭矩。位于这些车型之上的是 M40i,它配备与Toyota Supra相同的涡轮增压 3.0 升直列六缸汽油,可产生 335bhp 和 500Nm 的扭矩。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