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汽车 >

斯巴鲁的平均新车型价格上涨

导读 6 月,美国斯巴鲁是少数几家在 2021 年同月销量增长的汽车制造商之一,这家新泽西州卡姆登汽车制造商的利润越来越高。一份新的凯利蓝皮

6 月,美国斯巴鲁是少数几家在 2021 年同月销量增长的汽车制造商之一,这家新泽西州卡姆登汽车制造商的利润越来越高。一份新的凯利蓝皮书 (KBB) 报告显示,2022 年斯巴鲁傲虎、Crosstrek、森林人和其他斯巴鲁车型的价格正在上涨。但这并不能说明整个故事。

斯巴鲁的平均价格与其他汽车制造商相比如何?

KBB 表示,新的豪华车价格帮助汽车行业在 6 月创下纪录。根据Cox Automotive 最近编制的数据,平均交易价格 (ATP) 超过了 48,000 美元大关。上个月,一个新的主流品牌(非豪华车)的平均售价为 43,942 美元,比 5 月份增加了 615 美元。

斯巴鲁的平均交易价格(ATP)上涨了 4.1%,只有特斯拉(+5.3%)和福特(+4.7%)在 6 月份的价格上涨百分比较高。斯巴鲁的平均价格从 5 月的 33,814 美元上涨至 2022 年 6 月的 35,194 美元,增加了 1,380 美元。

即使斯巴鲁的价格上涨了,这家汽车制造商仍然拥有最实惠的产品阵容之一。福特的平均 ATP 为 54,603 美元,通用 50,357 美元,丰田 40,111 美元,本田 37,699 美元,现代/起亚 36,161 美元,日产 35,496 美元。马自达是唯一一家 ATP 低于斯巴鲁的汽车制造商,平均价格为 29,953 美元。

斯巴鲁最近提高了所有 2022 年新款车型的价格(4 月 26 日)。价格上涨包括目的地和送货费。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