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汽车 >

现代未来的电动汽车将配备振动座椅

导读 十年前,振动座椅是一种让人们保持清醒和警觉的有用方法,但大多数制造商已经转向一种新的方法来告知驾驶员危险。它通常是振动的方向盘或仪

十年前,振动座椅是一种让人们保持清醒和警觉的有用方法,但大多数制造商已经转向一种新的方法来告知驾驶员危险。它通常是振动的方向盘或仪表盘上的警告灯。

但CarBuzz发现现代正在考虑将振动座椅带回来,原因有两个。最近向欧洲专利局(EPO)提交的一项专利表明,它可能有助于向驾驶员通报危险。它还可以用来模仿ICE性能车。我们将首先处理后一种说法。

根据现代汽车的专利申请,与ICE同类产品相比,电动汽车通常更加精致和光滑。内燃机汽车有几个部件会引起驾驶员通过座椅感受到的固有振动。

现代虽然认为EV的平稳性是一个积极的属性,但它公开表示“缺少内燃机、变速器和离合器可能会导致某些驾驶员感到无聊”。

“噪音、物理振动和内燃机的热力学运行产生的各种影响有时被认为对高性能车辆领域的驾驶员很重要,”该专利称。

难怪VelosterN是一款如此出色的汽车。现代知道汽车驾驶员渴望什么性能,它至少正在研究如何将它的一小部分设计回汽车中。

现代还承认,电动汽车将采用能够模仿加速、减速、换档等过程中感受到的振动的技术制造。福特已经在Mach-E中提供了配乐,但现代希望复制与ICE性能车相关的实际振动.

同时,它希望恢复振动座椅功能,该功能通过使用安装在座椅内的四到八个振动器来警告多种危险。根据现代汽车的说法,这种方法比仪表盘中的警告更可取,因为驾驶员会立即意识到这一点。

它还可以向危险的任何方向振动,车载计算机将根据威胁的重要性确定振动的严重程度。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