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汽车 >

BMW i4 出人意料地在 Euro NCAP 碰撞测试中仅获得四颗星

导读 电动汽车在进入市场时要经过严格的测试。专家对它们进行测试,以研究交通事故中的安全水平。尽管汽车行业的技术并没有停滞不前,但坦率地说

电动汽车在进入市场时要经过严格的测试。专家对它们进行测试,以研究交通事故中的安全水平。尽管汽车行业的技术并没有停滞不前,但坦率地说,一些新项目在安全组织方面并不成功。

BMW i4 电动汽车已通过 Euro NCAP 测试。根据测试结果,给了一个低分。该车未能在 5 星评级系统中获得高分。值得注意的是,没有处理任务的司机的电子助手应该受到责备。

专家们对使用电动平台的 BMW i4 汽车进行了碰撞测试。结果,对驾驶员、成年乘客和儿童的保护被评为 87%。如果发生交通事故,舱内人员没有危险。它不依赖于年龄、体重或肤色 。但还有另一个问题——行人的危险程度增加。因此,它们可能会由于挡风玻璃的刚性支柱和引擎盖的前缘而损坏。

此类汽车未能在一套主动安全系统中获得高分。根据检查的结果,只有 64% 被提出。专家指出,BMW i4 电动汽车的设计传感器和 3 年前在 3 系中使用的传感器。对于汽车行业的现有技术来说,这太长了。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