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汽车 >

下雨天开车绝对不能做的事

导读 许多驾驶者认为,在夏天可以在路上放松一下。道路上没有雪泥、泥浆、雪和道路化学品。夏天用沥青抓地力更好。但即使在这种情况下,驾驶者也

许多驾驶者认为,在夏天可以在路上放松一下。道路上没有雪泥、泥浆、雪和道路化学品。夏天用沥青抓地力更好。但即使在这种情况下,驾驶者也可能面临危险,尤其是在外面下雨的情况下。

当司机认为夏天的交通更安全时,他们犯了一个严重的错误。有许多原因可以解释这一点。缺少重要规则的驾驶者会危及自己。首先,下雨时,您需要增加与前方车辆的距离。

有时雨水会使雨刮片无法处理积聚在挡风玻璃上的水。结果,驾驶者的能见度显着降低。他开始集中注意力考虑路上的某些物体。但是在这种情况下,警惕性会立即消失 - 不可能考虑汽车侧面发生的事情。如果没有紧急需要去某个地方,你应该等待恶劣的 天气。

在暴雨期间,云层阻止阳光穿透。街道上的光线明显变暗,因此不值得在没有额外照明的情况下操作车辆。您需要打开近光灯和尾灯。外面天一黑,光是日间行车灯就变得太少了。

另一个规则是在倾盆大雨期间减速。事实是,在这种天气下,路面上的水位会增加,从而影响车轮附着力的质量。可能会出现打滑的影响——汽车失去控制并漂浮在道路上方。最好使用电机制动技术。大水坑应以最低速度行驶,因为它们可以隐藏道路上的大坑洼。

在大雨中停车只能在柏油路上。事实是,在这种天气下,路边的泥土被冲掉了,轮子也出不来了。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