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汽车 >

新本田雅阁的设计专利解密

导读 日本汽车制造商本田正准备发布新一代雅阁轿车车型。已经知道这辆车收到了什么外观。巴西专利局制造的汽车图像已泄露到全球网络。从网上公布

日本汽车制造商本田正准备发布新一代雅阁轿车车型。已经知道这辆车收到了什么外观。

巴西专利局制造的汽车图像已泄露到全球网络。从网上公布的图片可以看出,新款本田雅阁焕然一新,与该汽车品牌的最新车型一样。

这些图像显示了日本本田思域风格的头部光学元件和散热器格栅的新元素。这款轿车拥有扁平的引擎盖和动感的后背轮廓。该车将拥有其他采用先进现代照明技术的尾灯。同样值得注意的是简洁的汽车保险杠。

据专家介绍,这些图像的细节与之前公布的本田雅阁车型测试原型照片的外观一致。目前尚不清楚日本轿车的发动机范围将如何变化。

例如,在美国汽车市场,本田雅阁配备 1.5 升涡轮发动机,可产生 192 马力或 2 升 252 马力的涡轮增压发动机。还提供基于具有 212 马力的 2 升“吸气”发动机的混合动力装置。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