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汽车 >

松下将建造世界上最昂贵的电动汽车电池厂

导读 日本公司松下决定在投资一家生产现代电动汽车电池的公司方面创造所谓的世界纪录。据公司代表称,未来的工厂应该出现在堪萨斯州。计划向这家

日本公司松下决定在投资一家生产现代电动汽车电池的公司方面创造所谓的世界纪录。

据公司代表称,未来的工厂应该出现在堪萨斯州。计划向这家企业投资40亿美元,一开始就决定在俄克拉荷马州进行这样的生产。与此同时,堪萨斯当局承诺补偿10亿美元的部分投资,在这种情况下,有一个极好的诱因:松下计划在美国各州创造约4000个工作岗位。

该公司表示,这家从事电池生产的新企业的主要客户应该是汽车制造商特斯拉。同时,这家日本公司将不仅限于一个汽车品牌。目前尚无信息表明未来工厂的电池将出口到哪里。同时,众所周知,该公司将生产新一代电池,容量更大,更耐用。

松下的决定有可能是受到了特斯拉负责人埃隆·马斯克最近发表的声明的影响。这家美国汽车品牌负责人感叹,电动汽车普及率的提高受到电池短缺的阻碍。埃隆马斯克称特斯拉位于柏林和德克萨斯地区阴影下的设施是“熔炉”,损失了数十亿美元。

总之,值得注意的是,特斯拉早些时候计划开始制造现代便捷的机器人出租车。与此同时,马斯克向网友提问,公司是否应该为创造这样的车辆而烦恼。与此同时,特斯拉还没有来得及推出多款已公布的新品。我们谈论的是 Semi、Cyber​​truck 以及 Roadster。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