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汽车 >

现代展示了一款极致复古的轿跑车

导读 在专门针对N运动部门的N Day活动中,现代决定展示两个极端概念版本。第一个选项被称为N Vision 74。这辆车与串行无关。我们谈论的是一款

在专门针对N运动部门的N Day活动中,现代决定展示两个极端概念版本。

第一个选项被称为N Vision 74。这辆车与串行无关。我们谈论的是一款配备氢发动机的电动汽车,可产生 680 马力。第二个模型本质上是股票 Ioniq 6 的热门版本。现代更喜欢将其称为 RN22e。两种变体都缺乏连续前景。根据公司管理层的官方声明,这两个概念上的修改都将是所谓的“车轮上的实验室”。

现代N在Vision 74中的表现是延续了该品牌的复古概念车系列。它专门用于第 74 年发布的 Pony Coupe 版本。我们谈论的是著名汽车设计师 Giorgetto Giugiaro 的作品。这辆车从未放在传送带上。

这个概念拥有现代解决方案与复古图案的结合。例如,我们正在谈论具有时尚流畅轮廓的角线以及现代空气动力学。机舱中使用了相同的组合,它使用带有传统物理按键的高科技显示器。

N Vision 74 配备了两台产生 680 马力(900 牛米)的电动机。跑车加速到 250 公里/小时。动力储存为600公里。电池支持快速充电。罐子可以在五分钟内充满氢气。

现代的 RN22e 本质上是 Ioniq 6 的动力版本,具有现代系列中最强大的动力系统。它包括两个产生 585“马”(740 Nm)的发动机。77.4 千瓦的电池与电机一起运行。概念型 Ioniq 6 采用了经过改进的空气动力学设计,带有巨大的机翼。该车还具有N Sound +系统。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