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汽车 >

电动福特 Ranger 的研究正在进行中

导读 福特澳大利亚表示,牵引和负载牵引能力对未来的混合动力和电动汽车至关重要正在为澳大利亚市场研究新款 2022Ford Ranger的电气化版本。现

福特澳大利亚表示,牵引和负载牵引能力对未来的混合动力和电动汽车至关重要

正在为澳大利亚市场研究新款 2022Ford Ranger的电气化版本。

现在进入澳大利亚展厅的最畅销的本地开发 ute 在设计时考虑了电动辅助动力系统。

Blue Oval 品牌已确认新款 Ranger 及其即将推出的福特 Everest SUV 稳定版具有轻度混合动力和插电式混合动力功能。

这两款车在这里发布时都没有配备这种技术。但福特澳大利亚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Andrew Birkic 承认电动游侠很有趣。

“电气化是我们正在关注的一项投资,这就是我要说的全部内容,”他说。

“但鉴于我们在全球范围内看到的一切以及政府、行业所看到的一切,这是一个重要的转变。”

另外,福特在欧洲已将 Ranger Lightning 名称注册为商标,进一步强调了该汽车制造商将很快拥有福特 Ranger 的纯电动版本的期望。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