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汽车 >

新福特 Ranger 的高级车型供应增加

导读 随着新福特 Ranger ute 进入展厅,等候名单超过 12 个月福特表示,它已确保增加 V6 柴油发动机和 Premium Pack 的产量,以寻求缩

随着新福特 Ranger ute 进入展厅,等候名单超过 12 个月

福特表示,它已确保增加 V6 柴油发动机和 Premium Pack 的产量,以寻求缩短顶级2022 福特 Ranger 车型的交付时间。

根据买家与经销商发布通信的互联网聊天论坛,新一代福特 Ranger Wildtrak 的等候名单现在长达 15 个月,而旗舰福特 Ranger Raptor的等候名单则长达 12 个月。

由于与 COVID 相关的供应问题,原定于 6 月推出的新 Ranger 于上周开始进入展厅。

福特表示,它已在销售的前两个月获得了 10,000 辆 Rangers 的交付,并希望在今年剩余时间内保持这一供应率,但不能保证。如果它能够持续每月运送 5000 名游骑兵,福特将挑战丰田 HiLux 以获得市场上最畅销的荣誉。

福特澳大利亚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Andrew Birkic 说:“现在的情况并非如此。”

“如果你看一下现在的 VFACTS [汽车销售],它将由供应驱动,有高峰和低谷。当然,我们当然会看它,但它会消耗我吗?不。

“更让我费解的是我们如何获得合适水平的车辆来满足我们的需求。”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