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汽车 >

福特 Ranger Thunder 在 Oz 注册商标

导读 新商标指向电动猛禽,与 F-150 和 Maverick utes 相同新一代2022 福特 Ranger的首批样车现在由车主自豪地驾驶,福特正以这种势头运

新商标指向电动猛禽,与 F-150 和 Maverick utes 相同

新一代2022 福特 Ranger的首批样车现在由车主自豪地驾驶,福特正以这种势头运行,并且可能正在准备另一个变体——除了尚未浮出水面的神秘Wolftrak 和 Tremor等级。

有问题的新变种是福特 Ranger Thunder,在所有霍顿车迷举起他们仍然悲伤的干草叉之前,福特在欧洲也有了这个铭牌,它在 2020 年装饰了限量版 Wildtrak 的背面和侧面。

这个新变体的消息实际上在上周在全球范围内爆出(当时它在北美注册了商标),但 Blue Oval 此后也提交了“Ranger Thunder”铭牌,以便为 Down Under 注册商标。鉴于 Ranger 在这里的受欢迎程度及其在澳大利亚的开发投入,这可能不会让人感到意外,但可能会引起一些关注的是同时提交 F-150 Thunder 和 Maverick Thunder 铭牌的商标。

由于新款 Ranger 已经问世,而 F-150 也即将面世,澳大利亚的一项基于汽车的福特 Maverick 双驾驶室计划早已被击落,除非福特选择让子-游侠根据更大的 F-150 使用右钩转换程序。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