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汽车 >

预算现代电动汽车为澳大利亚提供了机会

导读 现代正在为欧洲开发的新型婴儿电动汽车将在澳大利亚的展厅进行评估。这辆车的消息刚刚在欧洲浮出水面,在布拉格举行的欧洲汽车新闻大会上,

现代正在为欧洲开发的新型婴儿电动汽车将在澳大利亚的展厅进行评估。

这辆车的消息刚刚在欧洲浮出水面,在布拉格举行的欧洲汽车新闻大会上, 现代澳大利亚尚未开始对该计划进行任何认真的调查。

新来者将占据与现代 i10 婴儿相似的空间,这是一款欧洲城市汽车,因为对于当地人的口味来说太贵了,所以它从未被淘汰过。

由于这家韩国汽车制造商对欧洲日益增长的婴儿车 SUV 车身趋势做出反应,因此预算价格的现代城市舱口很可能是 SUV 或跨界车。

它已经在销售基于第三代现代 i20 城市舱口盖的紧凑型跨界 SUV Bayon(如上图所示)。

新款电动汽车的欧洲目标价为 20,000 欧元(29,772 澳元),与大众汽车等公司的未来竞争对手类似,这可能会损害其在当地的机会。

电池电动计划的早期细节来自现代汽车欧洲市场营销主管安德烈亚斯-克里斯托夫霍夫曼,他说生产模式在未来仍有一段路要走。

他证实,这是将于 2030 年在欧洲推出的其他 11 款全电动现代车型之一。

在澳大利亚,现代目前只有Ioniq 5,并承诺即将推出Ioniq 6。

现代澳大利亚正在等待欧洲预算价格电动 SUV 的全部细节,然后才开始考虑将其引入澳大利亚展厅的完整商业案例的过程。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