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汽车 >

特斯拉高管表示 今年特斯拉在澳大利亚的销量将翻一番

导读 到今年年底,澳大利亚道路上可能有超过50,000 辆特斯拉电动汽车——大约是目前累计 26,500 辆的两倍——该公司的一位高级管理人员声称。

到今年年底,澳大利亚道路上可能有超过50,000 辆特斯拉电动汽车——大约是目前累计 26,500 辆的两倍——该公司的一位高级管理人员声称。

为实现这一目标,特斯拉今年在澳大利亚销售的汽车数量需要比去年增加一倍以上——从 12,000 辆增加到 24,000 多辆——如果成功,这将是一项了不起的成就,而且在很大程度上是闻所未闻的。

特斯拉主席Robyn Denholm本周在悉尼举行的澳大利亚清洁能源峰会上说:“我们现在有超过 26,500 辆特斯拉在澳大利亚的道路上行驶,而且势头强劲。如果我们在年底前将这个数字翻一番,我个人不会感到惊讶。”

特斯拉 Model Y 中型 SUV 的到来——与特斯拉 Model 3 中型轿车一起销售——预计将带来销量的大幅增长。

特斯拉 Model Y 的首批客户交付将在未来几周内完成,等待时间已经延长到明年。

特斯拉最初报告称其去年在澳大利亚销售了 15,000 辆新车,但Drive的一项调查发现真实数字接近 12,000 辆。特斯拉后来承认其最初的销售声明是错误的。

尽管如此,特斯拉仍然是迄今为止澳大利亚最大的电动汽车销售商,去年的销量超过了五十铃、雷克萨斯、沃尔沃和吉普等主流品牌。

这位出生于澳大利亚的特斯拉首席执行官(他于 2018 年 11 月接替特斯拉创始人埃隆马斯克担任特斯拉主席)还透露,澳大利亚仅占电动汽车专家全球销售额的 1%。

然而,随着电动汽车的普及以及特斯拉中国工厂为澳大利亚等国际市场增加产量,预计这一比例将会增加。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