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汽车 >

新的保时捷 Taycan 更新增加了 31 英里的续航里程

导读 保时捷宣布了Taycan的最新一批更新。变化包括增加范围、更好的充电能力和信息娱乐系统调整。客户现在可以将 Taycan 带到经销商处,以获得

保时捷宣布了Taycan的最新一批更新。变化包括增加范围、更好的充电能力和信息娱乐系统调整。客户现在可以将 Taycan 带到经销商处,以获得新功能。

Taycan 自 2019 年以来一直在我们身边,从那时起,它的技术得到了一些更新,这主要归功于保时捷对电动汽车电池使用的了解越来越多。保时捷已售出超过 75,000 辆 Taycan,每一辆都将受益于最新更新。

“这项活动将使所有客户都能从 Taycan 的持续进一步发展中受益。自 2019 年以来,我们几乎在各个方面都对模型系列进行了广泛优化”,Taycan 模型线副总裁 Kevin Giek 说。“添加了新功能,并对其他功能进行了修改或调整,以进一步增强客户体验。”

保时捷研究了 Taycan 的动力总成,现在 Taycan 能够关闭前电动机,以减少在“正常”和“范围”模式下滑行时的摩擦。这应该减少对电池的压力并增加续航里程。根据型号的不同,保时捷表示可以增加长达 50 公里(31 英里)的续航里程。

为了让全轮驱动系统的运行状态更容易查看,更新后的 Taycan 现在在中央显示屏上显示能量流指示器。能量回收也可以设置为自动,因此即使驾驶员更改驾驶设置,它也会保留。

充电也得到了改进,因为 Taycan 现在可以在更广泛的外部温度范围内获得最大充电率。最长充电时间不会充电,但 Taycan 车主应该会看到更一致的充电。

22kW 车载充电器现在也可用于改装。改造包括激活“即插即用”功能 - 无需卡或应用程序即可进行收费。

Porsche 通信管理(PCM) 是此次大修中包含的另一个软件更新。有新功能、新菜单设计以及语音控制系统和 Spotify 集成的优化。导航系统还可以过滤充电站,平视显示器也进行了调整。“ParkAssist”功能现在可以在更大范围内工作,从而更好地搜索停车位。客户还可以要求无钥匙打开车门和行李箱。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