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汽车 >

Clio Captur 和 Arkana 采用全新雷诺 E-Tech 工程装饰水平

导读 雷诺对Arkana车型系列进行了大修,并在 2022 年推出了Captur和Clio的新变体。E-Tech 工程版本获得了新的车载设备和外部调整。取代入门级

雷诺对Arkana车型系列进行了大修,并在 2022 年推出了Captur和Clio的新变体。E-Tech 工程版本获得了新的车载设备和外部调整。

取代入门级 Arkana 'Iconic' 的是 'Evolution',起价 26,695 英镑。在外部,它配备了 17 英寸“巴哈马”合金轮毂、LED 大灯、灰色防滑板和有色车窗。里面有一个七英寸的驾驶员显示屏和七英寸的触摸屏,还有自动雨刷和自动空调。主动紧急制动、交通标志识别、车道偏离警告和车道保持辅助等安全系统都是标准配置。

从 28,695 英镑起,中级“S 版”现在是“Techno”。作为标准配置,它配备一个无线智能手机充电器、一个 10 英寸驾驶员显示屏和一个带卫星导航功能的 9.3 英寸触摸屏。为了在外面区分它,有 18 英寸的钻石切割轮子和深色的窗户。

RS Line 保留了原来的阵容,现在售价为 31,095 英镑。18 英寸合金轮毂的独特设计、新的前保险杠和格栅、镀铬排气管和 RS Line 徽章。内饰采用带有绒面革内饰和红色缝线的新皮革座椅,碳纤维仪表板,铝制踏板,加热皮革方向盘和免提停车。

新设计的 E-Tech 是顶级型号,售价 32,695 英镑。它拥有自己的带有金色装饰的 18 英寸合金轮毂、E-Tech 工程设计的前保险杠 - 再次带有金色细节和前后防滑板。内饰也得到了一些定制的调整,新设计的方向盘以及黑色和金色装饰的真皮座椅。Clio supermini 和 Captur 跨界车也采用了 E-Tech 设计。有新的钻石切割合金轮毂(Captur 为 18 英寸,Clio 为 17 英寸)、前后黑色雷诺标志、保险杠、后扰流板和侧饰件上的金色细节以及 E-Tech 工程专用座椅. Clio E-Tech 设计的起价为 23,795 英镑,Captur 的起价为 28,395 英镑。

Evolution 和 Techno 配备 138bhp 轻度混合动力 1.3 升汽油和带电动机的 140bhp 混合动力 1.6 升汽油。RS Line 只能配备较小的 1.3 升单元,而 E-Tech 设计的单元配备 1.6 升动力系统。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