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汽车 >

新款 2022 Genesis Electrified GV70 起价 64,405 英镑

导读 Genesis透露了 Electrified GV70在英国的定价和规格细节,该公司的全电动 SUV将与奥迪 e-tron和梅赛德斯 EQC竞争。电动 GV70 起价为

Genesis透露了 Electrified GV70在英国的定价和规格细节,该公司的全电动 SUV将与奥迪 e-tron和梅赛德斯 EQC竞争。电动 GV70 起价为 64,405 英镑,续航里程为 283 英里,客户现在可以通过可退还的押金进行预订。

在英国,双电机EV仅提供Sport规格,包括14.5英寸信息娱乐屏幕、道路扫描悬挂系统和全天候E-Terrain驾驶模式。

得益于该车的 800V 电气架构,Electrified GV70 还标配 77.4kW 电池组和 350kW 快速充电能力。这使得 10% 到 80% 的充电时间只需 18 分钟。

此外,客户在订购 Electrified GV70 时可以从 8 个选件包中进行选择,包括远程智能停车辅助、按摩座椅、Lexicon 立体声音响和用于抑制轮胎噪音的主动噪音控制等额外套件。

全景天窗的售价为 1,460 英镑,以及 3.6kW 的车辆到负载充电功能,允许用户额外支付 880 英镑通过三针插头为外部设备供电。买家还可以使用 15 种油漆颜色、20 英寸合金轮毂(630 英镑)和纳帕皮革内饰(2,350 英镑)来个性化他们的 GV70。

GV70 是该品牌的第三款电动汽车,继电动 G80 轿车和GV60 coupe-SUV 之后。基于标准的 GV70 SUV,Electrified 变体接受了许多旨在提高效率和包装的调整。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