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汽车 >

报告称特斯拉 Model Y 的续航里程为 800 公里

导读 一份未经证实的海外报道称,由于采用了新的电池,特斯拉 Model Y 电动 SUV 的续航里程可能会升级到 800 公里以上。Twitter用户Docto

一份未经证实的海外报道称,由于采用了新的电池,特斯拉 Model Y 电动 SUV 的续航里程可能会升级到 800 公里以上。

Twitter用户DoctorJack16(通过The Driven)——他说他们“分享关于特斯拉和埃隆马斯克的知识”——声称带有新的'4680'电池的特殊Model Y原型“目前由特斯拉员工驾驶,行驶里程为500英里[804公里]范围”。

用户没有说出消息来源的名字,只是引用了“一只小鸟 [原文如此]”——该报告还有待核实——尽管随后的 Twitter 消息暗示看到原型的是特斯拉的消息来源。

如果这一说法属实——并且原型动力总成已成为量产车——特斯拉 Model Y 的续航里程将比今天销售的任何其他中型电动 SUV 都多,接近入门级 455 公里 (WLTP) 宣称的两倍,后驱特斯拉 Model Y 在澳大利亚。

它还将与金钱可以买到的续航里程最长的电动汽车竞争,超过特斯拉 Model S Long Range的 604 公里(375 英里),但略低于Lucid Air旗舰轿车的 837 公里(520 英里)。

据报道,行驶里程的提升是通过汽车的电池(下图)实现的——其尺寸为 4680(46 毫米 x 80 毫米)——声称在 2020 年可提供相当于上一代电池的五倍能量和六倍功率。

当时,特斯拉声称该电池理论上可以将行驶里程增加 54%——这将使 Model Y Long Range AWD 的续航里程从 533 公里提高到 820 公里。

这些电池已经在特斯拉德克萨斯工厂生产的 Model Y SUV 中使用。然而,上述推特用户暗示“关于临时软件锁定 4680 Model Y 的真正潜力 [以人为减少其射程] 的谣言可能是真的”。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