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汽车 >

霍顿 Commodore 基础的车辆即将到达生产线的末端

导读 构成最终进口霍顿 Commodore 基础的车辆即将到达生产线的末端。德国汽车品牌欧宝——在被出售给法国标致雪铁龙集团之前,以前是美国巨头

构成最终进口霍顿 Commodore 基础的车辆即将到达生产线的末端。

德国汽车品牌欧宝——在被出售给法国标致雪铁龙集团之前,以前是美国巨头通用汽车的一个部门——即将在成为最后一代霍顿 Commodore 的 Insignia 系列和车队汽车上叫时间。

当霍顿于 2017 年 10 月结束在澳大利亚生产本土 Commodore 时,它​​从欧洲的欧宝采购了一辆替换车辆,当时该车由霍顿的母公司通用汽车拥有。

在欧宝附属公司沃克斯豪尔在英国杀死其版本的 Insignia 后不到三个月,关于欧宝 Insignia 消亡的公告就发布了。通用汽车的前子公司——英国的沃克斯豪尔和德国的欧宝——的举动将切断与美国的一次性所有者的最终联系之一。

2017 年,欧宝和沃克斯豪尔成为 PSA 集团的成员,这家法国汽车制造商还拥有标致和雪铁龙,之后 Stellantis于 2021 年将它们并入其庞大的企业集团——包括吉普和阿尔法罗密欧。

欧宝 Insignia 计划作为通用汽车的全球车型,但在家庭和车队轿车的销量严重下滑之际,导致霍顿 Commodore 在澳大利亚和同一汽车的别克版本在美国的结束2020 年——在宣布霍顿品牌将被砍掉之前的几个月。

欧宝 Insignia 在欧洲的生存时间更长,因为直到最近,中型轿车和旅行车一直是企业和租赁车队的首选。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