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汽车 >

保时捷将在其行列中增加一款新的全电动豪华 SUV

导读 虽然保时捷已经拥有电动汽车 Taycan和第二代 Macan 形式的 EV SUV,但它还没有豪华 EV SUV。看起来这种情况将会改变,因为这家以制

虽然保时捷已经拥有电动汽车 Taycan和第二代 Macan 形式的 EV SUV,但它还没有豪华 EV SUV。看起来这种情况将会改变,因为这家以制造跑车和运动型汽车而闻名的汽车制造商最终将在 Macan 之后提供一款。它也不会成为一款运动型 SUV,因为他们的目标是通过这款可能更大、电池驱动的未来 SUV 将其阵容扩展到更多的豪华车领域。

这款豪华 EV SUV 的发布是在保时捷资本市场日期间发布的,该品牌在会上谈到了其当前的市场表现和保时捷的未来前景。斯图加特品牌以此来提及其为豪华市场打造的新型 EV SUV。保时捷执行董事会主席奥利弗·布鲁姆 (Oliver Blume ) 表示:“我们计划在我们极具吸引力的产品组合中增加一款全新的豪华全电动 SUV 车型,该车型将在莱比锡的生产线上下线。” 这就是他和保时捷目前愿意提供的所有细节。

然而,Autocar报道称,这可能是2021 年底向一群北美保时捷经销商展示的“身份不明的保时捷”。据 Autocar 称,这些经销商表示,这款神秘 SUV比 Cayenne 更宽更大并采用与其他保时捷 SUV 不同的扁平后部设计。作为一款豪华车,它将排在当前的 Cayenne 和 2024 Macan 之上,后者正在转换为全电动汽车,而不是 ICE 或混合动力汽车。

Blume 还表示,保时捷受益于与大众汽车集团的合作,“虽然我们在豪华汽车领域的定位很明确,但我们受益于显着的规模经济。” 这可能意味着保时捷的豪华电动 SUV 可能没有独特的底盘。再次参考Autocar,这款新的豪华 EV SUV 看起来建立在可扩展系统平台 (SSP)之上,这是大众汽车集团在其品牌中使用的专用 EV 平台。Autocar还表示,第三代保时捷 Panamera 和第二代 Taycan 也将建立在这个平台上。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