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汽车 >

现代 Staria Load 瞄准 ABN 持有人

导读 另外:起亚 Rio 和 Mitsubishi ASX 将公路成本捆绑到一个更加预算友好的方程式中2022现代Staria Load 是澳大利亚市场上最安全的商用

另外:起亚 Rio 和 Mitsubishi ASX 将公路成本捆绑到一个更加预算友好的方程式中

2022现代Staria Load 是澳大利亚市场上最安全的商用货车之一,现在以47,990 美元的价格提供给 ABN 持有人。

这款配备汽车的、重达一吨的柴油动力中型货车通常零售价为 45,740 美元,外加上路费用,因此现代汽车承担了所有上路费用,通常包括经销商送货费、印花税、注册和第三方保险。

起亚和三菱本周也为私人买家提供了类似的优惠。

2022 年起亚 Rio S 自动轻型汽车是韩国品牌系列中最实惠的车型之一,并且在最新交易中变得更加诱人,其售价为 22,990 美元。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