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汽车 >

福特获得电池交易以提高电动汽车产量

导读 福特新电池产能计划与中国生产商和澳大利亚必和必拓合作福特已与中国电池生产商宁德时代签署了一项协议,并与澳大利亚的必和必拓和其他供应

福特新电池产能计划与中国生产商和澳大利亚必和必拓合作

福特已与中国电池生产商宁德时代签署了一项协议,并与澳大利亚的必和必拓和其他供应商签订了原材料合同,以确保从 2023 年底开始将其生产的电池电动车型的数量增加到每年 600,000 辆以上——还有两个到 2026 年每年 100 万。

该合作伙伴关系将使宁德时代从明年开始供应磷酸铁锂 (LFP) 电池,使这家美国汽车巨头能够履行其在关键新车型——2023 Ford Mustang Mach-E (270,000)、2023 Ford F-150 Lightning的生产承诺(150,000 辆)、2024 年福特 e-Transit(150,000 辆)和尚未发布的电动 SUV(30,000 辆)。

与目前使用的镍钴锰电池相比,磷酸铁锂电池的主要优势在于它们对镍等稀有矿物的依赖较少,这有助于将成本降低约 10% 至 15%。

特斯拉目前在特斯拉 Model 3 和 Model Y 的入门级版本中提供 LFP 电池。

除了与宁德时代的交易,福特还确认了来自澳大利亚、美国、印度尼西亚和其他国家的电池组件和原材料的进一步交易。

澳大利亚的联系包括必和必拓通过其 Nickel West 业务提供的镍供应,福特将其描述为“有针对性的多年期协议,最早可能在 2025 年开始,随着时间的推移可能涉及更多商品”。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