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汽车 >

全电动 Alpine A110 E-Ternité 敞篷车亮相

导读 电池供电的基于 A110 的概念融合了令人印象深刻的性能、不错的 440 公里续航里程和顶级惊险刺激阿尔派宣布将推出一款全电动阿尔派 A11

电池供电的基于 A110 的概念融合了令人印象深刻的性能、不错的 440 公里续航里程和顶级惊险刺激

阿尔派宣布将推出一款全电动阿尔派 A110 E-Ternité 敞篷车以纪念其成立 60 周年,该敞篷车将于本周末在法国一级方程式大奖赛上首次亮相。

在过渡到成为一个完整的电动汽车品牌的前夕,雷诺旗下的汽车制造商声称 A110 E-Ternité 将 Alpine 的“声名远播的过去”与 100% 的电动未来联系起来。

据称从最新的雷诺梅甘娜 E-Tech 借用其 60kWh 锂离子电池,Alpine A110 据称仅比燃烧动力版本重 258 公斤,提供令人印象深刻的 440 公里续航里程。

驾驶 Alpine A110 E-Ternité 的是一个后置电机,同样,它是从 Megane E-Tech 提升的。在小型 targa 屋顶跑车中,它产生 178kW 和 300Nm 的扭矩。

性能几乎与 215kW 1.8 升涡轮增压四缸 A110 相当,电池驱动的原型车的 0-100 公里/小时冲刺时间为 4.5 秒,而汽油动力车型为 4.4 秒,而最高速度为250 公里/小时——仅比其化石燃料兄弟快 10 公里/小时。

快速加速和相对较高的最高速度(对于 EV)的秘诀是新的两速双离合变速器取代了燃烧版的七速 DCT 自动变速器,仍然为后轮提供动力。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