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汽车 >

新款思域 Type R 并没有失去它的魅力

导读 经过几个月的挑逗,等待终于结束了。2023 Honda Civic Type R已经亮相,与往年不同的是,这款以性能为导向的车型在美国本土推出,由 I

经过几个月的挑逗,等待终于结束了。2023 Honda Civic Type R已经亮相,与往年不同的是,这款以性能为导向的车型在美国本土推出,由 IndyCar 车手 Colton Herta 驾驶。很长一段时间以来,美国人都被禁止购买思域Type R,但这次本田通过在洛杉矶进行全球展示来发表声明。

Type R在思域的阵容中加入了 Si和 Sport 车型,是本田产品组合中性能的巅峰之作。2023 年的车型将成为美国最强大的本田汽车,本田承诺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拥有更大的动力。

虽然本田对其马力和扭矩数据仍然守口如瓶,但我们被告知它将比以前拥有更多的动力。这意味着我们将看到 306 hp 和 295 lb-ft 扭矩以北的数字——当前 Type R 的数字。熟悉的 2.0 升四缸涡轮增压器回归,但这次它将与改进的六缸涡轮增压器配合使用。速度匹配的手动变速箱。截至目前,本田不打算在 Type R 中提供自动变速器。

本田表示,新款 R 型车将是有益的,而且驾驶起来令人上瘾。有了增强的悬挂系统和转向性能,我们被告知驾驶感觉是直接和引人入胜的,尽管我们必须等到今年秋天才能自己尝试。但凭借更强劲的动力、全新的轻量化底盘、更高的车身刚性和更高的高速稳定性,听起来 Type R 拥有一切可以提供令人兴奋的驾驶体验。

同样重要的是,本田确保 Type R 能够自信地停下来。19 英寸的车轮包裹在 Michelin Pilot Sport 轮胎上,在急加速和急停的情况下,该轮胎​​应能在弯道上提供清晰的抓地力。虽然本田没有透露任何规格,但前面的大红色 Brembo 卡钳将确保 Type R 正确制动。

凭借其紧凑的掀背车车身、强大的动力和操控硬件,Type R 在该细分市场中脱颖而出。然而,这一次,它将有更多的竞争。丰田 GR Corolla 和现代伊兰特 N等新车型已经引起了发烧友的关注,而大众高尔夫 R又回归了新一代。虽然 GR Corolla 和 Golf R 获得全轮驱动牵引力,但 Civic Type R 和 Elantra N 仅是前轮驱动。但本田将继续以其功率数据脱颖而出。Elantra N 的功率为 276 hp,GR Corolla 的泵功率为 300 hp,我们预计更新后的 Type R 的功率将在 307 到 315 hp 之间。这意味着具有 328 马力的 Golf R 应该继续成为该组中最强大的。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