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汽车 >

2023年本田思域Type R亮相 承诺性能的提升

导读 2023 年的本田思域 Type R 在即将到来之前已经摆脱了迷彩,成为该汽车制造商在 NSX 这边最具赛道能力的车型。基于思域掀背车,前轮驱

2023 年的本田思域 Type R 在即将到来之前已经摆脱了迷彩,成为该汽车制造商在 NSX 这边最具赛道能力的车型。基于思域掀背车,前轮驱动型 R 回归,外观和内部更新以及更大马力、更快加速和改进操控性的承诺。虽然大多数规格仍处于保密状态,但购物者可以仔细查看 Type R 重新设计的外观、内饰和引擎盖下的调整。

2023 Civic Type R 比之前的型号更长、更低、更宽。据这家汽车制造商称,优化空气动力学推动了额外的更新,例如更大的前挡泥板格栅和前轮后面的新侧梁,它们会磨损更宽的轮胎。

在前面,Type R 采用了新的蜂窝网状格栅设计,而后部则看到了重新设计但同样大的扰流板,以及新的保险杠和后扩散器;然而,之前的 Type R 的三重排气装置在新车型中回归。将提供五种油漆颜色:Historic Championship White、Rallye Red、Boost Blue、Crystal Black Pearl 和 Sonic Grey Pearl。

Type R 的红黑内饰乍一看很熟悉,但本田声称内部发生了重大变化。新的仿麂皮座椅内饰旨在在激烈驾驶期间将乘员固定在适当的位置。与其他思域车型共享的蜂窝网面板横跨仪表板的宽度,并覆盖了前通风口,以获得更清洁的外观。面板上添加了 R 型徽章,以区分掀背车和较小的思域。

本田的照片显示, Civic 轿车和掀背车首次引入的高位触摸屏也将进入 Type R,其中最大的尺寸为 9 英寸。此外,当激活车辆最具运动性的Plus R 模式时,新的仪表设计会显示发动机转速和档位等驾驶细节。

我们不知道的:性能和定价

之前的 R 型涡轮增压 2.0 升四缸发动机将在 2023 年车型中回归,并将再次与六速手动变速箱配对(R 型不提供自动变速箱)。本田表示,发动机和变速箱都得到了改进,从而提高了马力和响应能力。还有多少动力还有待观察,但购物者可以期待2021 年思域 Type R 限量版的306 匹马的提升。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