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汽车 >

消费者报告新车更新最糟糕的交易

导读 价格远高于建议零售价的汽车不幸的是,许多新车型的建议零售价都超过了他们的建议零售价。还有多少?在某些情况下,比建议零售价高出 23%!

价格远高于建议零售价的汽车

不幸的是,许多新车型的建议零售价都超过了他们的建议零售价。还有多少?在某些情况下,比建议零售价高出 23%!这是目前最糟糕的新车交易的最新更新中的信息。

虽然贴纸冲击很大,但需要记住的是,根据 CR 分析师的说法,“……新车的平均价格在过去一年中攀升了近 5,410 美元,到 2022 年 6 月达到 48,043 美元。” 因此,如果您想用较新的车型换旧旧的二手车——请遵循童子军的座右铭“做好准备”。

为了帮助消费者“做好准备”并通过避免查看售价超过标价的汽车和 SUV 来简化他们的新车,CR 分析师根据TrueCar的标价数据汇总了一个新的更新列表。

消费者发现的是,汽车制造商现代和起亚再次主导经销商提供的这些上市价格,起亚 Seltos 以高于建议零售价 23% 的价格创下新高,起亚碲化物紧随其后,为 22%。

也就是说,这里是列表的摘要,按照高于建议零售价的从高到低的顺序排列。如需更详细的数据细分,请访问 CR 网站。请注意,虽然访问某些信息需要 CR 会员资格,但相比之下,在寻找最新信息以帮助您进行汽车购买研究时,潜在的节省可以忽略不计。

现在最糟糕的交易

1. 起亚 Seltos:比建议零售价高出 23%

价格范围:22,590 - 28,090 美元

CR MPG:总体 28 / City 20 / Hwy 35 mpg

在 15 款超小型运动型多功能车中排名第 11

装饰示例: 2022 起亚 Seltos LX 2.0 AWD 建议

零售价:22,590 美元

平均花费超过建议零售价:5,252 美元

平均交易价格:27,842 美元

2. 起亚碲化物:比建议零售价高出 22%

价格范围:33,390 - 45,190 美元

CR MPG:总体 21 / City 14 / Hwy 30 mpg

在 14 辆 3 排中型运动型多功能车中排名第一

内饰示例: 2022 年起亚 Telluride LX FWD

建议零售价:33,390 美元

平均花费超过建议零售价:7,470 美元

平均交易价格:40,860 美元

3. 起亚 Forte:比建议零售价高 22%

价格范围:19,090 美元 - 24,490 美元

CR MPG:整体 34 / City 22 / Hwy 49 mpg

12 辆紧凑型汽车中排名第 12

装饰示例: 2022 起亚 Forte LXS IVT

建议零售价:19,590 美元

平均花费超过建议零售价:4,260 美元

平均交易价格:23,850 美元

4. 起亚 Rio:比建议零售价高出 21%

价格范围:16,450 美元 - 17,390 美元

CR MPG:总体 33 / City 22 / Hwy 48 mpg

额定 6 辆微型车中的第 4 位

内饰示例: 2022 年起亚 Rio LX Sedan IVT

建议零售价:16,450 美元

平均花费超过建议零售价:3,535 美元

平均交易价格:19,985 美元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