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汽车 >

这辆E39宝马M5可能是世界上最高里程的例子

导读 说到高性能汽车,尽管是为了驾驶乐趣而创造的,但它们中的许多人经常大部分时间都坐在车库里。其他更实用的车辆,如运动型轿车,可能会看到

说到高性能汽车,尽管是为了驾驶乐趣而创造的,但它们中的许多人经常大部分时间都坐在车库里。其他更实用的车辆,如运动型轿车,可能会看到更多里程,但这款E39BMWM5则处于另一个层次。

2002BMWM5的里程表有542,500英里(873,069公里)。是的,你没看错,一辆20年的宝马高性能轿车行驶了500万英里。这足以绕地球21圈,或从地球到月球2.27圈。如下视频所示,E39M5可能是世界上行驶里程最高的示例。

综合考虑,M5的外形相当不错,无论是纯灰色还是车身都没有任何严重的缺陷,而棕色的内饰保持了原来的颜色,基本上没有皱纹。除了汽车缺少引擎盖的事实(故意,因为它应该完成工作)之外,它实际上看起来处于相当好的状态。

这辆车的车主声称它拥有原装发动机和原装正时链条指南,令人惊讶的是,它在其50万英里的使用寿命中不需要完成内部工作。看到它最初的功率为394马力(400马力/294千瓦)和369磅英尺(500牛米)的扭矩,我们很想知道这款M5的4.9升V8发动机在这些年和英里之后还能产生多少功率.也许所有者的下一个任务可能是将其用于测功机。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