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汽车 >

UAZ宣布大幅提高SUV成本

导读 乌里扬诺夫斯克汽车厂设法用来自友好国家的类似产品替换了一些以前由欧洲公司提供的汽车零部件。同时,UAZ车辆的成本增加了32 2%。今年上半

乌里扬诺夫斯克汽车厂设法用来自友好国家的类似产品替换了一些以前由欧洲公司提供的汽车零部件。

同时,UAZ车辆的成本增加了32.2%。今年上半年销售额下降35.1%。企业负责人 Adil Shirinov 表示,UAZ 的管理层对未来的展望相当乐观。该公司承诺将弥补今年第二季度的下降。

除了国内汽车制造商,乌里扬诺夫斯克工厂输送线的零部件现在由白俄罗斯、土耳其和中国企业提供。例如,我们谈论的是发动机控制单元、真空放大器和其他类似元件。

汽车厂潜在供应商更换后成本的增加与日益复杂的物流有关。Shirinov 指出,未来 UAZ 打算最大限度地扩大俄罗斯供应商的份额。

据该企业负责人介绍,UAZ现在从事生产不带ABS的汽车。与此同时,汽车厂已经在测试一种新的变速箱。下半年,国内公司将在销售方面弥补积压,包括吸引企业潜在客户。Shirinov 在这种情况下依靠地方当局的帮助。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