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汽车 >

新Sobol NN面包车的价格如何

导读 GAZ集团代表宣布,他们打算最早在今年第四季度开始量产新版Sobol NN 。首先出现在传送带上的是货车后部的货物和客运和货运改装。汽车经销

GAZ集团代表宣布,他们打算最早在今年第四季度开始量产新版Sobol NN 。

首先出现在传送带上的是货车后部的货物和客运和货运改装。汽车经销商应该更早开始接受新车的订单,即在今年 10 月。同时,新的 Sobol NN 模型应该比当前版本贵得多。车辆的成本将从 2,400,000 卢布开始。

据官方消息,除了面包车的全金属改装外,GAZ汽车品牌还将发布Sobol NN版本,该版本拥有两排驾驶室、不同车身高度的车型和全乘员版。将是最后一个出现在汽车市场上。根据初步信息,最后一个样本应该只在明年秋天出现。

GAZ 集团的代表尚未透露新车型的技术特点。与此同时,似乎有消息称将为它提供一个汽油和柴油发电厂。全轮驱动系统也是可选的。

据内部人士称,汽车销售应该从配备康明斯柴油动力装置的后轮驱动版本开始。我们很可能在谈论进口替代变体。稍后,发动机系列将配备中国品牌福田的 2.5 升动力装置。

总之,值得注意的是,与六速手动变速箱组合的2.8升康明斯柴油发动机安装在Sobol NN原型的预生产版本上。他的 GAZ 集团在今年夏天初露面。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